DDD(领域驱动设计), 你想要知道的全在这里!

无畏无惧, 关于DDD(领域驱动设计), 你想要知道的全在这里!

  • 如何解决业务领域复杂性? 如何分析业务领域? 如何发现领域知识?
  • 如何区分领域有界上下文(Bounded Context)?
  • DDD于目前大火的微服务云原生下又面临哪些机遇与挑战?
  • 事件驱动(Event Driven)事件溯源(Event Sourcing)CQRSEvent StreamDDD又存在哪些关联?
  • 还有, DDD与当下横空出世的Data Mesh又存在何种联系?

项目实战

两大DDD实战项目, 侧重各有不同, 前者侧重DDD在金融行业的项目落地, 后者侧重DDD在工业生产领域的项目实践; 后者比较容易上手, 前者要求读者熟悉金融行业及DDD相关知识.

回馈一

赠送: DDD开山之作 - Eric Evans的Domain-Driven Design: Tackling Complexity in the Heart of Software (<<领域驱动设计: 软件核心复杂性应对之道>>).

最初的DDD思想是怎样的? 它又是经过了怎样的发展, 与目前主流的DDD形态存在哪些差异? 这本经典的DDD开山之作或许会给你答案.

回馈二

回馈三

Spring Boot避坑指南与建议指导

获取

获取链接一 (若中国大陆访客打不开该页面或该页面未能及时加载, 请使用代理), 获取链接二 及相关QA